close

第一天

文皓&元豪

做公車去。六點半起床。上大學都沒在這麼早起床呢,要死喔。

搭到了後還要走一段路,晨間散步時間,有一堆男生早上運動走回來,跟我們反方向,猜測可能是消防局員們吧(???)

一直跑,一直追,差點沒瘋掉,超難控制又超難搞,但是小小隻的好可愛。

只有電風扇吹,文皓中午睡覺竟然還要蓋被被,問他熱不熱他說不會,服了他XD

琪傑睡覺打呼超大聲啦哈哈哈哈笑到一個不行。聽學姐說期傑現在30幾歲,但以唐寶寶來說,差不多是60幾歲了,能理解為什麼打呼XDDD

準備要回去時才開始下雨,風大雨強,大家都淋了個全濕,超狼狽,濕透的褲子緊貼皮膚,鞋子也完全進水,心累啊,累上加累。

晚上吃飯很有話聊,大概聊了一個半小時吧哈哈。

大家都覺得俊宇其實蠻正常的啊~

 

第二天

早上去弘爺買早餐,還選了套餐,ㄧ定要吃個飽飽飽才有精力啊(疲憊)

結果真的吃超飽中午就沒那麼餓了。

文皓帶了他的暑假作業來寫,認真寫,拼命寫,拼命的樣子好可愛哈哈,讓人笑不停。

還是下雨,幸好協會載我們回去。

開始讓元豪罰站。

我好兇。因為他捏文皓,很用力捏。ㄧ定要讓我本性外露嗎  嗚嗚

學姐們都好會上課喔!!!超厲害的!!!為什麼差個ㄧ年差這麼多ㄋ

我好廢。啊啊啊啊啊啊

文皓吃完飯就自己拿了枕頭棉被要睡覺了哈哈哈,莫名好笑又可愛。

開檢討會時間因為做了社工員的椅子被超嚴厲懲罰,還被他媽媽看到。

心依然累,有五個禮拜呢,怎麼活啊.......

等家人時間,學姐抽問文皓唐詩,好多首他都會耶!!!超厲害的!!!出乎我意料之外。

看他背詩很好玩。看琪傑拼積木很好玩。好可愛。

後來發線俊宇還是有問題的。

例如賓果,他不會隨意寫數字,是照著12345678910111213141516這樣寫下去,也不知道四個叉叉才是連成一條線。

很執著於時間,說下課10分鐘,就會注意10分鐘已經到了怎麼還沒上課。元豪怎麼沒有做在位子上。

還是下雨。協會載我們回去。原本晚餐要吃團膳,但是汁液都流出來了有點噁,放棄改外送飯捲。

有附送飲料或玉米濃湯,大家都想要玉米濃湯,但是只剩一碗,那有些人就改奶茶,又說奶茶沒了(所以到底是還剩什麼飲料還有嗎!!!森氣氣欸)

好吃好吃,吃的好飽。

急急忙忙趕著做ppt,發現大家的程度都很低,原本的內容對他們來說太難了。

以經改了一次,又要再改一次,但沒辦法重做了,只能照舊有的內容下去更改,差點以為做不完惹!!!!!

印了紙(硬幣)剪了個快死 嗚嗚

一點才睡,整個精神不足。

 

第三天

早餐是昨天的點心 仙草凍(省錢的可憐少女)(是有沒有必要這樣XDD)

每次ㄧ到學校就開始累,好想睡覺啊,好不想帶他們跳早操喔,要從教室走到草皮,無法啊 不行了。

輪到我上課了。也不會緊張啦,但也有點不知道在幹嘛,亂七八糟的胡言亂語啊啊啊啊啊。

課沒上完,印的學習單沒寫,印的錢幣亂亂飛,真是夠了。

中午完全睡一個不管它,就算知道鄭元豪爬起來了還是繼續睡我的,我  要  睡  覺  !!!

真是耖你媽的沒完沒了

下午做地瓜圓。成品 嗯...... 能做成那樣也是蠻厲害der

晚上回來後用剩餘食材自己做,好好吃窩!!!這才是地瓜圓嘛!!

點心居然是炒麵!!!文皓吃超多的XDDD真的很會吃又很愛吃耶XDDD

在搓揉地瓜圓的時候還偷偷塞進嘴巴要偷吃!!抓到後馬上吐出來 超白痴又超可愛的哈哈哈。

放學時間 鄭元豪自己在那邊站,我累了趴下睡覺,結果他尿褲子了,然後他媽媽來了!

好了現在問題來了,他媽媽可能會覺得我們為什麼放任他的寶貝兒子沒管,幹你娘咧。

抱歉我道德感低落我是很想裝死啦乾我屁事,有夠難搞。不知道之後會怎樣,他媽的 嗚嗚。

 

第四天(7/6)

早上元豪來,還好有人跟他媽媽說明了,沒事沒事。

今天特別黏媽媽,要陪他去散步。

我想說就讓他媽媽陪他散步一下,只在上面看著,但學姐們是直接下去,誘惑他過去,然後他媽媽就走了。

我果然很遜,處理方式跟她們就不一樣。

文皓越來越嗨了,一直想吃東西,什麼都想放進嘴巴裡,還想偷跑到樓上去,越來越不乖了,真是的。

早上上課覺得累,想說睡一下,沒想到就斷線了,幸好很快就醒來,發現已經要吃飯了!!!NO!!!

點心是綠豆湯,乘完經提醒才發現,啊!!元豪好像不能吃!!只好倒掉.....重裝一碗。

甜湯都太甜了啦!!但還是吃了兩碗。真的狂吃猛吃欸,小腹好大啦嗚嗚!!可是好餓好餓!!

我很喜歡的隔壁草莓班弟弟好像是個大麻煩呢哈哈,好像很難照顧,一直跑來跑去,大家好像是輪流負責他....ㄜ....辛苦了。

可是他還是很可愛。

今天很賣命的積極點了喔。

元豪好像快感冒了,改吃感冒藥,沒吃肚子痛的藥。今天大了兩次便,我很廢,擦他屁屁前還要先帶口罩。

最近好像很喜歡手錶。

欣葦要住院拔牙,提早回去了,居然忘了帶電腦走!!真的是小迷糊蛋,我也沒注意到,我也廢廢。

 

第五天

謝天謝地,可以回家了。

鄭元豪的感冒藥超難餵的啦!都不乖乖聽話

下午他好像很不舒服,開始無差別抓人

趕緊叫他罰站讓他遠離同學

好像身體很不舒服就會有那些無義是舉動耶QQ

後來還一直試圖踩我

當時問了好幾次是不是不舒服他都說沒有。

所以就不懂他到底在抓什麼意思的

整個火氣都上來了大怒

很兇的對他說話結果他開始哭!!!!嚇死我也

然後突然說他大便了!!!歐買尬!!!

帶他去廁所繼續大,根本沒大乾淨,幫他擦了好多屎出來(哭死了我)

這次偏偏沒有口罩~~~好臭啊~~~~

大在褲子裡的大便還掉在地上....

我真的負責完五個禮拜都可以當媽了呢(幹)

後來學姐們帶他去量體溫感覺有發燒叫我打電話給他媽媽

弄完後他又生龍活虎了。

放學時間文浩去洗手,超好笑的,因為手是濕的所以他坐下後手懸空放著XDDD

大家快笑慘

琪傑準備回家收書包,看到衛生紙在地上,直接霸氣丟到桌子上XD

嗯~不愧是大人XD

三分鐘衝去搭公車回家~~~

帥氣長髮小生、很融入台灣的八位傳教士 擠自行車車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濱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